吧啦崩吧

………………………………

少年与龙1

少爷与龙1
闷骚腹黑恶龙亡灵史蒂夫✖遇难贵族傻白少爷吧唧
【贵族傻白甜小少爷巴基遇难落海,许愿求救被海上霸主恶龙亡灵史蒂夫听到并满足了他的愿望,从此小少爷卖身卖心的日子开始了,成为亡灵史蒂夫心中唯一的柔软!源于一个梦,更新时间应该都是晚上,如果喜欢请给我一点点鼓励,第二次写,希望大家喜欢😍】
巴基巴恩斯少爷已经在在这片汪洋大海里飘了近5个小时了,远处的海天一线上已经逐渐沉入海底的太阳就像是他最终的结局,那景色极美,晚霞的余韵挂在那里,随时都要消失,充满了不可言说的美感。可是此时这位老派的贵族少爷却没有任何想喝茶欣赏这美景的心情,他只想吃一个塞满培根的热热的派。
此时的他靠着这块破旧的木甲板,随便一点浪花便能将他永远葬入这片吃人的海里更不用说当世界步入黑暗了,这片神秘莫测据说怪事很多的诡异海域还会出现什么乱七八糟的事情。
小少爷黑棕色的卷发垂在有着微微婴儿肥的脸颊旁,一双像绿宝石一样璀璨的双眼里已经没有往日的意气风发,只剩下满满的懊恼和害怕。
也不知道能不能见到明天的太阳了。小少爷呆呆的望着已经全部陷入墨色的远方担忧着。
如果自己不一意孤行,为了逃避家庭的联姻贸然出海,还见了鬼的驶入这片鬼海,自己此时一定已经躺在豪华大床上享受小侍女的温柔按摩了,而不是像现在一样。
老天哪,我不想死,请再给我一次机会,我愿意再也不浪荡情感,我甚至愿意将我全部的感情都交给救了我的那个人,甚至是我这个人,我可以给他当牛做马,前提是他必须有一艘巨大的豪华的大船,船身最好都是黑色的,要有巨大的雕着强大巨龙的船头,嗯嗯,就像现在我看到的这样。
小少爷迷迷糊糊的,等等,等等,巴基用他托着下巴已经快失去知觉的手揉了揉自己的大眼睛。
是船,是一艘和他祈祷中一模一样的的大船,唯一的区别在于船头的龙雕更大,更凶,比巴基看过的任何巨龙图片都要来的魁梧凶狠,船桅上高挂的旗子上赫然一头金色的巨龙。
这船来的太诡异了,可是死亡的恐惧已经快要将娇生惯养长大的小少爷养坏了,他根本不想其他的,这片被称为船墓的鬼海为什么会突然出现一艘如此巨大的完整的船,自然也不会注意在夜幕的遮挡下这艘灯火通明的豪华大船尽然如此安静,毫无声息,甚至它靠近巴基的时候没有掀起多余的浪潮,就这么平稳的停到他的面前。
巴基察觉到不对的时候,他已经顺着垂下的救生梯爬到了一半,恍然低头才发现整艘船的外层都萦绕着一丝丝黑气,隐藏在黑暗里所以他一开始并没有发现,是亡灵的怨气,本就不稳的双腿此时已经开始发抖了。
是亡灵船,鬼海之所以称为鬼海,就是因为海上根本不可能有活人的船驶过,为什么自己刚刚忘了。
巴基的绿眼睛已经成了深绿,恐惧化成实质,即将喷涌而出,可是回头望向脚下突然疯狂翻涌剧烈的海水,像一张怪物的巨口,早已将维系他生命的木板卷走,此时也在等待着他的自投罗网,成为这鬼海亡灵的一员。
突然感觉绳梯在自己上行,巴基在想着被亡灵杀和被海水淹死到底哪个能稍微舒服一点的时候已经被猛的拉上了甲板。
“嗯。”一声闷闷的痛呼,自己像被死鱼一样甩上来还不敢发声喊疼,巴恩斯家备受独宠的小少爷长这么大可是从未受过这样的委屈的。
终于眼泪争先恐后的溢出那双任何人看了都会动几分恻隐之心的大眼中,伴随着委屈,害怕,后悔,以及对即将到来的未知死亡的满满恐惧。
龙骨号的大副山姆看着眼前这个突然开始默默抽泣垂泪的人类少年,突然感受到了久违的头疼。
“您好,这位人类小先生,请允许我自我介绍一下,我是龙骨号大副山姆,欢迎您来到尊贵的龙骨号。”看着眼前伏地的身影止住了啜泣声,山姆微微一笑,果然龙骨号名声一出,一定会让人为之震惊。
巴基看着眼前这双古老款式的多战争长靴,鞋子的周围同样萦绕着一圈圈黑色的丝线,一股阴冷从骨头里散发出来。
突然巴基后悔没有刚刚跳海听天由命了,即使是最铁血的战士估计也没有办法面对突然出现的亡灵吧。
龙骨号很耳熟,可是巴基之所以不再哭泣是因为他不敢再哭了,谁知道这只亡灵是不是恶灵,会不会突然被他烦到要他的命。
“先生,刚刚这艘船的船长大人满足了您的愿望,现在他想请您前去见他一面,由我为您带路,先生请您跟上。”山姆严肃的说道,看着眼前的身子突然僵硬甚至更蜷缩了一点,透着满满的可怜。
回头看了一眼船上最高的那个房间的船前站着的黑影,心中暗骂了一句老畜生的山姆转头看着可怜的至今头都不敢抬的小少爷,白白的脖颈被冻的苍白,甚至微微发抖,也不知道冷的还是吓的,不过山姆觉得两者估计都有,后者占的比重大点,毕竟在他开口说话之前不抖的。
内心可怜这小家伙,嘴上却更加冷漠:“先生,如今您的处境想必您十分清楚,若您不配合,那就不要怪在下强硬的带您走了。”
说完这话,小家伙抖的更厉害了,后脑勺更是感觉有一股突然的压迫,带着几分杀意,山姆心里苦,想直接让闷骚的老畜生把人带走,可他不敢,第一天遇见巴基的山姆绝对想不到,从这天开始,他的塞心日子正式展开.......

评论(8)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