吧啦崩吧

………………………………

少年与龙2

【少年巴基落海遇难遇到亡灵船,恶龙船长史蒂夫与其签订契约救了他,灵感来源于梦,傻白甜小少爷巴基✖️腹黑恶龙船长史蒂夫。如果喜欢请点一下心心给我支持一下,希望盾冬在每个世界都能相爱!谢谢大家!还想请教下第一章的那个快速链接怎么做呀,我放在文前你们就能看到的那种小小的链接?】
少年与龙2
“我的腿没有知觉了。”终于,小少年发声了,声音嗡嗡的,本来清亮的声音带着几分哭过的委屈。同时小心的抬起头自以为隐秘的观察着山姆。山姆能看到他微皱的眉头和一双盛满了即将落地的泪水的双眸。
山姆倒吸了一口气,这小家伙也长的太标志了吧。
小少年说完那句话就不再说话了,可是山姆却记得刚刚他抬头时那双委屈的绿眼睛,还有那微微嘟起的嘴巴,长时间的海上漂流让他的嘴巴有些发白,但是却不影响他饱满的唇形,嘟起来的时候是那么圆润,唇珠像一颗沾霜的樱桃,山姆觉得这次带回来的小仆人有点难办了,这姿色极有可能未来一跃成为未来船长夫人,山姆回忆了一下,自己刚刚的预期有点过分。
“咳咳”,清清嗓,山姆打算重新温柔一点请他上去,就看到俯爬的少年重新抬起头,只是这次他疑惑的望向了船顶那个房间窗口。
巴基有些害怕,止不住的想流泪,他过往17年的人生虽然骄奢但是却从未做过坏事。
他现在的悔意像这片鬼海一样的巨大,眼前的亡灵声音冷漠,下的命令巴基当然不敢不执行,可是双腿却根本动不了,自己,该不会瘫痪了吧!
眼泪又要流出来了,可是巴基却不想擦,就这样吧,被这个亡灵杀死,永远的困在这艘鬼船上,各位祖先,不孝后代吧唧,估计这次是在劫难逃了。
突然一阵被窥视的感觉直逼他的头顶,那是一种人类作为生物的本能,这道视线极为灼热,像要把他烤穿,甚至巴基都觉得自己的身体都热了几分,视线里没有敌意,却有着一种让巴基说不明道不出的黏糊感,他顺着感觉来源往上看,是一扇亮着灯的窗户,可是并没有人呀。
“呀!”身体突然再次腾空,巴基感觉自己被一双大手高高举起,甚至重重压入怀里,一张大手将他的脸扣进眼前的胸膛,巴基能感受到坚硬的布料还有细小的亡灵死气萦绕在他脸边,痒痒的。
他被一个亡灵抱在怀里?
巴基觉得自己可能要被吓到失禁了,脑后的大手已经转回他的腰间,可是巴基却不敢抬头看,脸上痒痒的,心里更是毛毛的,在极度恐惧下,他终于在落难后的第八个小时撑不住昏过去了。
山姆看着突然出现的船长,强大的威压让他有几分不由自主的害怕,可是看到船长弯腰抱人的举动,他突然真情实感的为被抱在船长怀里的小家伙感到害怕。
小东西很轻,史蒂夫抱起他的第一感觉是这样的,同时按下怀里少年后脑勺的手感觉到了一种毛茸茸的触感,发丝滑顺细腻,摸在手中像是上好的绸缎,微微的卷曲更是让人想多揉几把,彻底把这快绸缎变得更加不平整。
感受到小家伙先是错愕,随后可能意识到什么,疯狂发抖,然后回于平静,一瞬间丧失意识,而此时史蒂夫的双手已经主动握住少年娇小的臀部,饱满的想让他就这么捏几下。
小家伙已经昏迷了,头不自觉仰出来,小脸朝上。史蒂夫低头看着,这小家伙眉头紧皱,满脸的害怕,史蒂夫瞬间移动将怀里娇弱的小珍珠放在床上,抬手附上他的眉头,想给他捋开,可是见效甚微。
倒是身上的死气也由于他的靠近一缕一缕扫在眼前白皙漂亮的脸蛋上,大概是觉得有些痒痒,梦里的小家伙小小的呼噜了两声,将脸整个埋进他的大手里,轻轻蹭了几下,然后便不再动了。
史蒂夫都能感受到少年滑腻的肌肤,小小笔挺的鼻子,微微翘起的唇珠,以及呼出的热气,一下一下打在他手心,即使他感受不到温度,可是却能想象的到,很温暖,更像打在他心上。
心里凭着手上的感觉一下又一下临摹这眼前小少年的长相,可爱的圆眼睛,如果微微笑起来,是不是会像吃了蜜一样甜?
他上次吃蜜还是百年前活着的时候了,好想叫醒他,好想吃蜜,可是史蒂夫又舍不得手上美好的触感。
山姆进来的时候就看到英明神武即使死去都不曾有多余表情的恶龙船长俯身坐在床沿,盯着眼前埋在他手中睡觉的小小少年。
错愕几分钟后,山姆还是想向他提醒一下,“船长,这位先生是人类。”
言外之意十分明显,他是人,这会儿得看医生,吃东西,休息,船长不是人所以他不清楚,可是山姆却知道人类有多么脆弱。
他的话仿佛带有魔力,整幅画面瞬间生动起来,坐在床沿的船长终于动了起来。
只见男人麻利抽出手掌,即使山姆看出他有几分不舍,也不敢提醒他您继续摸,我不往外说。
史蒂夫向阵风一样出现,同样的像阵风离开,只不过走过山姆身边的时候可能还是没忍住的吩咐了一句:“去找船医治好他,送到我那里,毕竟这家伙和我签订了契约的。”
说完便一步都不回的走了,山姆觉得自己来的挺及时的,要不然眼前这孩子可就被烧傻了。

【目前史蒂夫对巴基,就像突然闯入生活的一只小猫咪,毕竟吸猫会上瘾😊这本可能会有肉和各种play,我想请问一下乐乎怎么写肉,可以直接发吗,如果有知道的小宝贝请留言告诉我一下,我好想开车!】

评论(3)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