吧啦崩吧

………………………………

少年与龙6

【海难杯酒少年巴基与救他的恶龙亡灵先生史蒂夫终于签订契约了,下一章就可以开启主仆play(并不)啦!这章微锤基,谢谢观看!!】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少年与龙6
“你....”
“我....”
山姆刚走,两人同时开口,巴基想谈谈谈恋爱的事情,史蒂夫想谈谈主仆契约。
“我救了你。”史蒂夫先开口了。
“嗯,我知道,谢谢亡灵先生 。”接下来是要告白吗?
“你还记得你求救的时候许下的承诺吗?”就是你给我当牛做马,身体为我所用?
“知道的。”巴基乖乖的说,就是把他的爱情忠诚都给救他的人吗,当然知道。
“那么好,请问这位人类先生,你愿意和我,恶龙史蒂夫签订契约,听从我的吩咐,一切以我的命令为准,成为专属我一人的小珍珠吗?”史蒂夫问出了具有言灵的契言,声音中带着几分自己都没有察觉的紧张。
史蒂夫的蓝眼睛直直的盯着他,巴基觉得自己快要溺水了,沉浸在这片蓝色的海洋。
亡灵先生念的是求偶誓词吗,为什么这么奇怪,但是巴基并未深究,他觉得可能是亡灵先生大男子主义惯了吧?
“我愿意。”温柔的声音带着几分坚定从巴基殷红的唇中吐出,史蒂夫觉得如果自己有心的话此时一定跳的非常快。
巴基答应的那一刻,两人身上突然出现一束白色的光芒,光线穿过房间,甚至从深海中直线穿过,最后直逼天空,声势浩大,一瞬间通过位置,大家都知道恶龙史蒂夫结下了真挚的契约,估计这家伙是动心了吧。
海上亡灵的契约都是以海之女神卡吕普索起誓的,女神重视感情,所以若两人之间有着很深的感情,即使他们自己不知道,也会通过他们的誓言之光显示出来。
所以后来见到史蒂夫众人调侃他有了心爱的人,有了软肋,史蒂夫死不承认坚称是仆人的时候众人才会狠狠的嘲笑他。
此刻契约已成,巴基的右手腕上出现了一个象征着史蒂夫仆人的纹身,就是在船头的那只龙雕的形象。
巴基用左手摸摸纹身,觉得十分新奇,而史蒂夫现在心情十分复杂,他们的光束太耀眼了,史蒂夫突然觉得有些委屈眼前的小朋友,小朋友对他这么信任,早知道他就应该挑一个晚上,去海上结契,最好去索尔所在的那片海域,让他看看,他们的光束有多耀眼,省的索尔每次都要和他秀自己的便宜弟弟和自己的兄弟契约多闪多耀眼!
巴基可不知道史蒂夫现在内心的想法,他就是觉得亡灵先生真的对他很好,谈恋爱也就罢了,还定了以海之女神起誓的契约,自己听母亲说过,契约一旦违反,可是要受惩罚的,自己一定不会辜负亡灵先生的!
史蒂夫看着巴基盯着自己,眼睛里像一汪碧潭,写满了自己难以读懂的深情,乖的像一只刚出生的小奶狗,浑身上下都是奶味,让人想抱进怀里轻柔的揉几把。
但是他还没来的及动作,巴基却主动冲进他怀里,将他抱住,史蒂夫有半秒的错愕,也伸手将他回抱,顺便把他的头搁在小朋友毛茸茸的发顶。
“亡灵先生,我一定会对你永远很好很好的!”巴基在他怀里嗡嗡的说。
“史蒂夫,我叫史蒂夫.罗杰斯,是一条恶龙,我在100年前的一场战役中殉职,海之女神与我签订契约,让我守卫海域,换我得以永生。”史蒂夫用寥寥数语介绍着自己,他的声音中带着几分温柔,像是沉淀了多年的老酒,醇香逼人。
怀里的巴基都要醉了。
“罗杰斯先生。”巴基觉得这名字说不出来的耳熟。
“我叫巴基.巴恩斯,是远东海岸纳马镇的巴恩斯家族的长孙,也是唯一的孙子,从小与母亲相依为命....”
说到后面巴基的声音越来越小,他母亲就他一个儿子,父亲在他还小的时候参加战争再没有回来,他的母亲是个女强人,靠一个人撑起整个巴恩斯家族的荣耀,也不知道自己离家出走,母亲能气成什么样子。
史蒂夫感受到怀里的人突然消极的情绪,知道肯定是有些想家便安慰他:“纳马镇我知道,我们的船如果经过那里,那就带你回去见一见你的母亲怎么样?巴恩斯先生。”
说罢还用下巴故意蹭了几下巴基的头顶。蹭的他的头发毛毛的,惹得小家伙嗔怪的叫了一下。
“好,你可以叫我吧唧。”少年将头抬起来,又些羞涩的看着他,小声的说着自己的小名。“我的母亲就是这么叫我的,我觉得我们现在的关系你这么叫我也是可以的。”毕竟我们是情侣呀!后面的话吧唧当然没有说出来。
史蒂夫觉得他说的对,毕竟现在是他唯一的仆人了,自己再称他为先生不合适的,看着小家伙湿漉漉的看着自己的眼睛,他想起自己以前和佩吉去山林里遇到的那一窝刚刚出生的小鹿,就是这么的无辜,好像自己动一根手指就能掐死它,但是却让人舍不得动它一根毫毛。
“鹿仔!”史蒂夫强势的用下巴将小朋友的闹到重新按进他的怀里。温柔的叫着,巴基觉得自己的脸又要红了,为什么亡灵先生可以这么的撩人呀。
现在巴基觉得自己许愿被救真的太明智了,母亲从小教育自己要遵守承诺,为说出口的话负责,自己一定会信守承诺,永远的对罗杰斯先生好的。
【巴基:这是我的男朋友史蒂夫。
史蒂夫:这是我的专属小珍珠仆人巴基。
山姆:我看船长你是死定了😊】
【下一章巴基就要开始做一个贴心的小男友(仆人)啦,我打算让漫威世界滴小伙伴在大航海时代聚齐,我想穿插一点锤基贾尼寡绿,如果有好的意见可以留言哦!】
【谢谢大家的喜欢,没点一个小心心我能开心好久,谢谢大家!】

评论(3)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