吧啦崩吧

………………………………

少年与龙12

【少年巴基与救他的恶龙亡灵史蒂夫船长的爱情故事!】
【写车好累,写车的时间我都能写2000字小甜饼了(哭泣)我本来以为我很会写车的!没想到写了辆没油的拖拉机,大家将就看吧!】
【如果喜欢可以关注点心心,点赞支持作者,谢谢!】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十一章。
少年与龙12 
巴基再次睁眼的时候觉得自己可能还在做梦吧,他躺在史蒂夫的船长室的豪华大床上,觉得一切有些不真实,即使史蒂夫是一位优秀的军人,但也不能否认他是一条龙,挚爱金银珠宝的一条龙。 
亡灵不需要睡觉,但是当时托尼为了展现他世界第一造船大师的独具匠心,愣是给史蒂夫整出了一间装修风格之奢华的拥有黄金顶,各色宝石翡翠镶嵌的墙壁,就连巴基头顶的帷幔,也是采用了深海鲛人独产的冰丝缝制而成的,不沾灰,不起皱,冬暖夏凉。 
身体已经恢复了力气,浑身有劲的巴基坐起来摸摸这个摸摸那个,甚至想起身看看墙上的钻是真是假,奈何被刚进门的史蒂夫叫住了。 
“你身体刚好,不要乱来。”史蒂夫的声音里还带着几分紧张,赶紧把巴基一下子又按在了真丝制成的锦被里,巴基一下子觉得自己像是掉进了云朵里,顺手把不设防的史蒂夫也拉了下去,然后一个翻身趴在史蒂夫身上。 
“哈哈哈哈,史蒂夫,我们一起掉进了云彩里,这被子好软啊。”一边说,一边将脑袋靠在史蒂夫的胸口,史蒂夫莞尔,看着眼前的小脑袋,抬手摸了摸他的头。 
“喜欢吗?”史蒂夫放松身体让小朋友靠的舒服一点,一边说话,一边将手指插在少年软软的头发里,手指一圈一圈的卷着,问的很随意。 
“嗯!”巴基的脑袋在宽厚的胸膛上横向点头,蹭的史蒂夫很舒服。 
“那宝贝以后就住这里?”声音依然随意,但是却有着几分自己都没有察觉的紧张,生怕眼前的小朋友不答应。 
巴基听到这话,轰的一身坐起来,吓得史蒂夫也要跟着坐起来圈着他的屁屁,他的身后就是床沿,史蒂夫怕他摔下去。 
没想到巴基又用力将史蒂夫压下去,史蒂夫的手依旧放在他小巧浑圆的臀部上,手感极其好,但史蒂夫不敢乱捏,告诉自己小不忍则乱大谋,巴基还没答应和他一起住呢。 
巴基整个人还跨坐在史蒂夫身上,就着这个动作腿部用力往前蹭了几下,从史蒂夫不可言说的下方蹭到了史蒂夫腰间,史蒂夫不可言说的部分瞬间不受大脑控制的忘记忍字,自动起立,直直的杵在了巴基的小屁股后面,有些硌到他了,巴基不自在的动了动。 
“别动鹿仔!”禁欲已久的老男人受不了一点点的挑拨,更不用说美人在你身上蹭来蹦去,就跟打火石一样,史蒂夫觉得自己都要燃起来了。 
史蒂夫本来抓在巴基小屁股上的手已经移到他的腰间了,控制着小家伙让他不要乱动,要不然自己可就真的不能保证美色当前,坐怀不乱,这小家伙身体还没好全呢,不能乱来,史蒂夫心中默念军规。 
自己能保证美人在怀坐怀不乱,可是却止不住美人一心点火,扰乱军心。 
巴基轻轻的趴在史蒂夫身上,现在他可以轻松的吻到史蒂夫了,巴基心想。 
“史蒂夫,我想和你住在一起,每天醒来第一眼看到的是你,每天睡前闭眼最后一眼是你,想一直一直和你在一起,可以吗?”鹿仔用一双写满深情的大眼睛看着他,史蒂夫觉得自己怎么能不愿意呢? 
这小鹿仔说的话真的该死的让人心动,看着史蒂夫没有回应,巴基撑起身子和史蒂夫直直的对视,然后底下了头。 
先在史蒂夫的左脸上亲了一下“可以吗?”他抬起身子问道,没给史蒂夫反应的机会,又撑起身子在史蒂夫右脸上亲了一下“可以吗?” 
好的,现在这个套路史蒂夫还有什么不懂,看着鹿仔的眼睛,他当然不能说话了,他故作深沉,果然,鹿仔又在他的额头一吻,抬起身子用大眼疑惑的看着他“可以吗?” 
可以,当然可以,都爽翻了好吗,史蒂夫的心里都开始放烟花了,可是老畜牲之所以是老畜牲,因为他不知满足,得寸进尺,可偏偏有人吃他这一套。 
大概每次起来下去巴基有点累了,他直接撑起身子,先后亲了史蒂夫的左眼皮,右眼皮,觉得自己像亲到了两颗蓝宝石,心里美滋滋,又亲了亲史蒂夫高挺的鼻梁,最后撑起身子,迟迟不再俯身。 
史蒂夫先是还在等,觉得巴基可能在缓缓,可是却一直不见身上的人有动作,再一看,小家伙眼底含笑,整个人像是一只偷吃了灯油的小老鼠,看到史蒂夫眼底的催促与期待,不但不行动,还一下子瘫倒在史蒂夫身上,声音中带着玩笑与故意做出的虚弱,娇娇的说:“你不答应算了,我好累呀,现在亲不动了。”说完也不看史蒂夫,一个翻身就要跨下床,被史蒂夫眼疾手快的拉回来一个反客为主压在床上。 
从头顶的蓝眼睛里看到自己的倒影,自己双眼含笑,整个人像是一尾坠入爱河的鱼,浑身散发着甜蜜的水汽。 
“答应你了!”史蒂夫俯身靠在他的的耳边低声说道,好像只说给他一个人听的誓言。然后支起身子,给了他一个饱含炙热的亲吻。 
这是他们第二次接吻,没有了第一次的生涩,甜蜜却增加了许多,这次巴基自己乖乖的张开嘴巴等着史蒂夫的舌头探进来,亲吻结束的时候,巴基的身上已经几乎没有几件好好穿着的衣服了。 
整个过程中,史蒂夫的手就忙个不停,将身下的鹿仔从里到外揉了个遍。两人分开做短暂的休整,毕竟双方实力悬殊太大,小小鹿仔已经被史蒂夫恶龙在强进的攻击下打得节节败退,更让巴基觉得害羞的是,自己仅仅因为史蒂夫的抚摸,居然,居然有了反应了!

!车我删了!

【我们巴基真的太累了,这样都能睡着,(其实是我想睡了,对不起史蒂夫,让你委屈了)】
【作者:对于你们第一次近距离接触满意吗?
巴基:好舒服,冰棍也好吃,嘿嘿!
史蒂夫:近距离接触?近距离对着我的哔哔流口水吗?】
【这两天工作有点累,明天开始会走剧情!】
【如果喜欢请点赞点心心评论我哦!】

评论(8)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