吧啦崩吧

………………………………

我发现同事偷看我们两的小黄文【论坛体】1

【第一次写论坛体,写的不太好,这本会是论坛现实相结合,大家可以当是我之前写的一直相爱的前传。如果喜欢可以评论点赞关注我哦!谢谢喜欢!】
一直相爱。
【正在写的盾冬同人文少年与龙,后续会写明星夫的故事,希望喜欢!】
我发现同事偷看我们俩的小黄文
1l
大家好,第一次使用这个软件寻求大家帮助,希望大家可以解决我的疑问。事情是这样的,我有一个在一起共事的同事,先叫他s吧,s长相帅气,宽腰窄臀,身材十分好,而且他的长相十分可爱,眼睛又大又圆,头发有些微卷,看想你的时候,就像一只呆萌小猫咪,s的性格也很好,待人温和,几乎只要一起共事,都会被他不自觉吸引,他的话不多,但是却极其贴心,会在你最需要的时候出手相助。他真的真的很完美,但是前几天我发现了一件令我十分震惊的的事情,s他尽然偷偷的看主角是我们两个人的小黄文,我好像打开潘多拉盒的人类,现在整个思维已经被席卷,我不知道该怎么面对s ....等等,s叫我去协助他工作,我一会儿就来!
2l
秒扫前几行,秀恩爱水贴无疑,恩爱狗!
3l
恩爱狗!
4l
恩爱狗!
...
...
...
9l
等等呀各位,拜托你们看清楚楼主的话,人家没讲完好吧,被同事叫去,等等,是同一个s 吗?
10l回复9l
是的,朋友,是同一个s ,你看,前一刻求助说自己不知道怎么面对,后一刻屁颠屁颠走了,我们大众网友可能就是听人家秀恩爱的免费观众罢辽!
11l
难道只有我发现了居然有他们两同人小黄文这种东西的存在吗?戳
楼主,你是啥人呀?
12l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13l
@网红大揭秘 来,这里有疑似网红出现
14l
????11楼的朋友真的一句道出真谛啊。楼主快说你是谁???
15l
课代表来了,目前来看,就是一位哗众取宠想靠秀恩爱水经验但怕没人看故瞎编了什么同事同人文的扯皮段子,楼主真以为自己是大明星呢?
16l(楼主)
???楼主回来了,第一次用这个阮件,并不知道水贴什么意思,但是楼主真的没有骗人,楼主和同事怎么说呢,呃...算是明星吧,但是没有很出名,我们是典型的实力派!
17l
我天,活捉明星?
18l
不是吧老哥,明星你发什么情感交流天地的帖子,你去发隔壁的时尚新事呗!
19l来来来,来竞猜,楼主几分真几分假?
20l(楼主)
回复18l可是楼主要问的确实是感情问题呀。
21l
回复20l楼主你快讲呀,你和你同事的事情,你不讲大家怎么给你分析(激动的搓手手)
22l
同上,快讲啊啊啊啊啊
23l
围观明星
24l
围观明星!
25l
围观明星!!!!!!
......
......
......
40l(楼主)
那天我们刚刚拍完一场近距离打斗翻滚爆破的戏份,楼主和s都有些灰头土脸的,便决定回去洗洗再拍,可是s 的保姆车前几天刚出问题去维修,所以他就问能不能让自己在我的车上洗一洗,当然可以,这又没什么,他不开口我也会主动提的,片场很管理很严格,绝对不会出现那种偷拍现象,所以我就搂着他直接去了我的保姆车,s棕色的小卷毛上都是灰,我就建议他去洗一下澡,他说没有换洗衣服,我说穿我的,可是内裤没有干净的,于是我干脆让助理去他跟他的助理要,s当时就笑了,他的眼尾很长,笑起来整个眼睛都像月牙,眼睛里更是盛满了光,还开玩笑叫楼主一起洗,我当时差点就答应了...咳咳。有些跑题,他进去洗澡了之后,楼主真的不是故意的,是他的手机居然不设密码,前几天楼主还见他解锁的,楼主拿起他放在桌子边缘的手机,怕它掉想往回推一下,一抬起手机就自动解锁了,他手机的界面还停留在一本未读完的小说上,我保证,真的只看了一眼,就一眼,就看到里面写着楼主抱着s,将巨大的火热的哔塞进s同样潮湿温润的哔里面,楼主当时觉得自己脑子都是那个画面。那时候衣服还没有送来呢,s却出来了,整个人光溜溜的,就围了一条浴巾,皮肤比小说里更润更滑,看着手感更好,我当时就觉得自己坐不住了,我看到他就会不由自主代入那一段话,楼主当时就找了个借口下车去了,之后两天,楼主都是躲着s走,等等啊,楼主再去帮s搭场戏!
41l
楼主说了个啥?课代表呢?我全程没看出来他有一点想求助的意思,这话里话外不就是我跟s感情很好,我就想吐槽一下他看小黄文的故事?我又一些羞涩不知该怎么面对他,但是这是之前,此刻我们已经和好,现在我要去见s了,之后我们怎么和好的虐狗故事等我回来细讲?是这样吧?
42l
楼上已是课代表!
43l
楼主全程没有一点求助的意思,就是在向我们疯狂传授自己是怎么和同事搞在一起的吧?
44l
急啥呢,说不定楼主和s现在只是朋友呢,你们不觉得是s先主动出击,钓的楼主,楼主看着像直男呀。
45l
同楼上,s的手机怎么刚好就是去楼主那里洗澡的时候没锁呢,还故意放桌子边边,可不就是心机诱受本人了嘛。
46l
就是就是
47l
想看后面,楼主人呢,啊啊啊啊啊
......
......
......
105l
楼主怕不是编不下去匿了?灌水掉jj呀!!!!!!!!
106l
楼主去帮s搭戏,说不定回来就告诉我们,求助,帮助同事工作的时候和他上了个床,楼主心很乱,,请问怎么办(微笑)
107l
回复106l来来来,笔给你,你来写?
.......
.......
.......【此帖已加精】
此刻的Chris 可不管自己在网上随手发的帖子是不是已经盖了几百层楼,他这会儿正呆呆的看着片场中间和替身说笑的塞巴斯蒂安走神。
塞巴笑起来可真很好看,随手打开手机看了眼论坛里的高楼,心机诱受?诱受是什么意思?本着不懂就问的精神他又谷歌了一把。塞巴斯蒂安回头的时候就看着自己的同事的脸越来越红,甚至在抬头看到自己的眼神的时候又出现了前几天的闪忽躲避。这又是怎么了?
【Chris 成功的展示了一位直男初次进入弯的世界,也可以叫破柜而出真男人,请大家持续关注Chris .自己扳弯自己.evens与Sebastian.看肉文突然心想事成多了男盆友. Stan的爱情故事!】
【如果喜欢请点赞评论关注我哦,谢谢大家!】

评论(5)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