吧啦崩吧

………………………………

少年与龙13

【这章有幻红,这种少男少女谈恋爱我好喜欢,会把他两以后定为副cp一号,今天EC也出场啦,tag我就不带了,那天他两戏份多了再带】
【如果喜欢请关注评价点赞点小心心鼓励一下我哦,谢谢!】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十一章。
十二章。
少年与龙13
史蒂夫是亡灵,本来不需要睡眠的,可是却还是搂着怀里的小家伙睡到了第二天晚上,抬头望向窗外,能看到巨大闪烁的星星,史蒂夫觉得很不真实,自己好像又回到了那段最快乐的时候。
怀里搂着睡颜安静的巴基,他的睫毛很长,像一把小扇子,月光顺着窗户照进来,让史蒂夫将面前的小少年看的更清楚了一点。这是他们第一次相拥而眠,也像巴基说的那样,睁开眼,看到的第一个人,是你,真好。
史蒂夫将他往怀里的方向又带了一点,怕自己太凉了冻着他,两人之间还隔着被子,史蒂夫抱了个满怀,心也好像被填满。
这样好不方便,他想,得去找旺达要一些能改变体温的药了,不然自己就一直没办法近距离搂着小家伙睡觉了。
旺达现在在他的船上,做他的随行船医,其实说白了就是蹭他的船四处看看,原因很简单,她哥连夜上了那个野男人的船,就留了封信说史蒂夫叔叔能追逐这种不计年龄不计较身份,甚至不计较双方死活的恋爱,那他和利比奥就没有理由不追逐爱情了,毕竟利比奥除了名声不好,他们两人可以说是十分般配了。
史蒂夫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气的要连夜找回这个臭小子,旺达和皮特罗是自己的老友海盗之王艾瑞克的一对双胞胎儿女,艾瑞克的爱人身体不好,说起来,艾瑞克算是他的的半个前辈,当时在他之前就是艾瑞克在守卫东海,因为他的爱人身有不治之症,为了爱人的身体能够痊愈,海上霸行数十年的海盗金盆洗手,转身和海之女神签订契约,守卫海域50年。
当时自己继任的时候见过一次旺达的另一位父亲,身体依然不太好,坐着轮椅,是一位看起来很温柔的男子。当时艾瑞克正要带他出行远海,海之女神的契约不能完全康复那位先生的身体,艾瑞克打算带他远洋去寻找更好的解决办法,孩子太小只能留在这里,便委托史蒂夫代为照顾,史蒂夫照顾他们两十几年,两人成年之后便选择了各自的职业,决定留在鬼城,毕竟船上有些无聊。
可是现在哥哥为爱私奔,旺达又觉得新来的婶婶很有意思,便借口一个人太孤单再次上船,来到这艘她度过整个童年的龙骨号。
史蒂夫起来找到旺达时候,旺达正跟着山姆还有一群船员打赌,猜史蒂夫什么时候会起床。
“我压今晚还不起来,美人在怀,史蒂夫叔叔可没这么好的自制力!”旺达高声说到,说完没有人跟着她压也就罢了,整个画面仿佛定格,大家都被静止了,只有她对面的山姆,朝着她眨了眨眼睛。
?这个时候旺达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她有些僵硬的扭头,讪笑道:“嗨,史蒂夫叔叔!”
“跟我进来,我有话要说”史蒂夫身上是一套真丝睡袍,整个人脸色铁青,睡袍都不能让他柔和几分,跟着史蒂夫进了顶楼的办公室,旺达扫了眼最深处紧闭的卧室门,心想,看开自己说的也没错,昨晚史蒂夫叔叔确实没克制住。
“旺达.兰谢尔。”史蒂夫的声音带着几分和晚辈说话的严肃。
“是,史蒂夫叔叔”完蛋了,小时候一叫她的全名,他和皮特罗必定要皮紧几分。
“你有没有那种,就是能让亡灵有正常体温的药剂?”史蒂夫的声音中带着几分窘迫。
“‘啊?”整个人都处于高度紧张的旺达以为自己听错了,看到史蒂夫有些僵硬的脸色,旺达赶紧摆正自己的位置,连声说道“有有有,有的。”
史蒂夫的脸色稍微回暖,用长辈的慈爱眼神攻击看着旺达,看的她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
“有一种药剂,用回魂草制成,人类吃下会造成假死,但是亡灵喝下回魂草药剂,会拥有暂时的体温迹象。”旺达飞速的说,想让史蒂夫赶紧收回他死亡慈爱攻击。
“嗯!”史蒂夫陷入沉思,听着着实不错,“那你现在有吗?”史蒂夫的慈爱攻击再次袭来。
“有有有有有,但是很少,只有一瓶,要十棵回魂草才能炼制一瓶,一瓶应该能撑40个小时。”旺达快速说完,果然史蒂夫再次一脸沉思。“呼”恋爱中的男人很可怕,恋爱中的老男人更可怕,史蒂夫这种带着长辈对晚辈期望的眼神就像是小时候过年过节遇到熟人叫你上台去表演的那种长辈的死亡慈爱攻击,旺达从小有制药的天赋,更能配出花花绿绿颜色极好的各色鸡尾酒,所以史蒂夫的那些朋友来做客,都会习惯性找找史蒂夫家的这位小朋友,用长辈期翼的慈爱射线让旺达去秀一波,旺达表示痛并快乐着,痛在于要承受一波没有孩子的长辈们的喷井式集体教育,快乐在于这样一场大型爱与三观教育之后可以得到很多的礼物....
“你把现在有的先给我拿来吧”史蒂夫想了一下说道。
好嘞,旺达等的就是这句话,和史蒂夫在一起待着她会很有压迫感的。刚要转身,就听到“咯哒”一声,卧室的门开了。
“史蒂夫...”一声软软的叫声传来,像是小猫咪在撒娇,巴基穿着一件史蒂夫的同款睡袍揉着眼睛走了出来,他的身量没有史蒂夫高,睡袍的下摆有些拖地,整个衣服松松垮垮的耷拉在身上,该遮的都没遮住,胸前一大片红红紫紫的吻痕,看的旺达咂舌,这也太生猛了吧,史蒂夫叔叔根本不知道怜香惜玉怎么写哦。
旺达的视线不自觉的顺着白皙的皮肤向下移,却被一道高大的身影挡住了,史蒂夫两步移到巴基身边,还回头警告的看了一眼旺达,意思你怎么还在,还不赶紧去!
然后旺达就看着这边对自己凶狠狠的史蒂夫叔叔转头温柔的抱起赤脚的少年,亲亲他的额头,低声温柔的问:“宝宝睡醒了吗?”怀里的小少年点了点头,旺达看到他头顶的小呆毛跟着晃了两下。
小家伙透过史蒂夫的肩膀歪着头向旺达笑了笑,用嘴型说着“你好”,然后旺达就看到一只大手强硬的将小少年的头摆了过去,顺便压下去了他的呆毛卖萌发射器,回头看向旺达的眼神更加恶狠狠。
OK!旺达一遍点头一边向史蒂夫比这个手势往门外退,懂了,行了吧,老男人谈恋爱真可怕。
出了门想到那撮呆毛,旺达突然笑出声,自己的小婶婶真的很可爱呀,真好!
自己以前就听父亲说过,史蒂夫叔叔经历过不好的事情,那时候她不太懂,后来长大才明白,世间最苦的就是一个情字吧,两情相悦抵不过世事难料,生离死别的苦楚不是一般人能忍受的。
可是现在的史蒂夫叔叔,他应该是幸福的吧,他会为了小婶婶,变得细心,温柔,会为他吃醋,为他生病而着急。
他好像已经走出来了呢!旺达站在船长办公室前傻笑,吓得上来汇报事情的山姆以为孩子怎么了呢。
问清楚什么原因,山姆才放心,知道史蒂夫忙便没进去打扰,走的时候还再三劝告旺达:“看到什么很扎眼的东西就装作没看到,船长他...最近有点不太正常,你懂的吧,常年憋屈的老男人突然有了一个娇滴滴的小美人,搁谁也受不了对吧,可怜下你数十年不开张的叔叔吧。”真是操碎了心。
回房拿了回魂草药剂之后,旺达看了下,自己的存量最多再做5瓶了,东海附近没有这种草,自己的这些还是幻视带给她的呢!想到自己的小男朋友,旺达一个背仰睡到了床上,好想见他呀,已经快一个月没见到幻世了,也不知道他有没有想她,心怀小女儿心事的小姑娘决定先不去打扰自己的叔叔婶婶。一下腾的坐起来打算先给自己的男朋友写封信,“小哥哥,最近在忙什么呀?我已经好久没见到你了,你有没有想我,最近是不是又在很忙很忙 ,托尼叔叔是不是又交给你很多工作?我回到了史蒂夫叔叔的船上,我们马上就可以见面啦!因为叔叔他恋爱了,我们需要只有南海岸才生长的回魂草,我告诉你,我好喜欢我的小婶婶,他像我们曾经一起救过的那只小猫咪,你还记得它吗..........”
史蒂夫将巴基又放回了床上,给他套上鞋袜,才将人拉起来开始整理衣服,一边将自己昨天的成果遮起来,一边又在细细回味,手指划过的地方让巴基有些痒痒,笑出了声,躲着他的手指,得,刚穿好的睡袍再次敞开比刚刚还尺度大,史蒂夫觉得自己又有些想为所欲为了。
【山姆:听叔一句劝,大侄女,离他们远一点,会被秀一脸!
旺达和幻视轻轻一吻,回头看着山姆问道:“是这样吗,山姆叔叔?”
山姆,卒】
【在秀恩爱的战场上,我,山姆,不能拥有姓名,如果有,一定是那个被救护车拉走的!】
【赶紧把史蒂夫弄热,让巴基吃口热乎的,毕竟天天舔冰棍容易宫寒,还要不要宝宝了!】
【如果喜欢请点赞,评论,点心心,关注哦,谢谢!】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