吧啦崩吧

………………………………

我发现同事偷看我两的小黄文2/半论坛体

【接上文,新的一章算是过渡吧,Chris 有些认识到自己大概并不那么直!!!!!如果喜欢,请点赞评论关注哦!】
第一章
我发现同事偷看我们俩的小黄文
塞巴斯蒂安喜欢克里斯,是他周围的人都知道的秘密,可是一旦真的对上克里斯本人,却会变得很羞涩,几次自己筹备的主动出击之后都没得到回应,塞巴觉得自己都要放弃了,可是这个时候克里斯又用这种眼神看着他,塞巴觉得难道自己还有机会,自己的那群好哥们不是说一旦对方看你的眼神闪烁不停,那他八成就是喜欢上你了?
上次自己借故洗澡之后克里斯的眼神就有些飘忽,自己紧追猛打含蓄暗示都没用,倒是让他重新觉得两人是好兄弟,这次又是怎么了?恋爱宝典白看了啊。
克里斯看着说完话靠近自己的塞巴,觉得自己心跳有点快,离近看塞巴的绿眼睛,每次都让他有种沉溺的感觉,尤其是上次一起合作的时候有一场对视喝酒的戏份,看的自己回家就给弟弟打电话,问问爱上一个男人的几种表现,不过幸好他只符合前四条,第五条没有,自己还是笔直的性取向....吧。
“克里斯!”塞巴的眼睛含笑,手臂抬了一下,却没有搭在他的肩膀上,克里斯也站起来,却也没说什么,两人正在头脑风暴该如何交流。倒是旁边的安东尼,另一位和塞巴关系不错的演员看到了,起身自觉将塞巴搭住,扯着他要带他去看自己新发现的搞笑视频。一边走一边低声的问:“你们两干啥呢,拜堂呢,你知不知道全剧组都在私传你们两关系不好,你看刚刚尴尬的,你这一天天找他搭戏聊天,他表情就没好过,何苦呢哥们!”
看着塞巴被扯走,克里斯愣了一会儿才坐下,这是什么事儿吗?这边的塞巴被扯的踉踉跄跄,再听安东尼这么说,瞬间觉得自己难道误会了,其实克里斯眼神的闪躲并不是喜欢,而是觉得他烦却不好意思讲?
这边重新无所事事的克里斯再次登上了论坛的界面,也没有翻看几百层的高楼中间突然出现的小肉文,直接开始叭叭叭发帖子。
300l(楼主)
我回来了,我看了大家说的,都说他喜欢我,可我看他一点都不喜欢我,今天他一直在和别人聊天,他刚走过来,就被别人拉走,你们说这是什么事儿吗,一整天除了搭戏,就没有主动找过我,这还算喜欢吗?
301l
妈耶,这什么情况,楼主回来一趟怎么和怨妇一样,楼主,你要不细细将事情讲一遍,从你俩第一次接触,到他看小黄文,事无巨细的细细道来,我们给你分析,他到底是喜欢你,还是单纯喜欢小黄文@楼主!
302l
回复301l是这个道理,楼主,来细细道来!!!!!!!!!
303l
让我们品品直男与诱受的巅峰对决!
304l
楼主的题目是啥来着,我怎么觉得现在追人家的事楼主呢,你不是很困扰吗?
305l
楼主就是个卖腐狗。(此帖已删)
306l
楼管看来也注意到这栋楼了,哈哈哈哈,上面的傻哔死的真快!
307l
我现在只想知道楼主和同事之前的故事,我也怀疑人家同事可能只是爱看肉文罢了,别忘了那文章里人同事也是主角呢!
308l
楼上说的有道理,那楼主也太惨了吧!
309l
同上,搁这儿分析了半天,人同事对他淡淡的同事情,惨!
310l
你们忘了之前同事洗澡围浴巾了?
311l
那也说明不了什么呀,人不是没衣服吗?
312l
散了散了吧,楼主yy成瘾了!
313l(楼主)
回复303l他不是诱受,s长得很帅,很高,是标准的万人迷,而且他精神独立,有自己的标准,他行事坦荡,他大概只是把我当好兄弟了吧!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知道这是个系列电影,以后共事的机会很多,所以我们做自我介绍的时候很认真,他说话的时候声音很好听,特别乖,又乖又软,我根本没想到导演会找这么软的一个人来演一个冷酷的角色,他知道我是他剧里的好兄弟,还专门朝我笑笑,特别好看。其实刚开始的几个月,直到结束,我们都没什么特殊的交情,他有点害羞,有些怯场,到了大的宣传场合整个人会更加害羞,好像一只受惊的小猫。在空闲的这段时间,我们只见过一次,是在一个餐厅,当时他和朋友正在吃饭,我就过去打了个招呼,再就一直没有见面了。后来就是最近的拍摄,楼主现在忙,可能要一会儿才能回来,楼主回来再讲讲最近的事情。
314l
还说人家同事暗恋楼主,你们看看楼主上面洋洋洒洒这一堆字,你们读到了啥,暗恋的味道有没有,全是夸同事的,服了,你的帖子题目应该改成:看到暗恋的同事看我们俩的小黄文,我快开心死了,他是不是也喜欢我!
315l
楼上话糙理不糙,点名主题
316l
真的,楼主,这么一看,你挺关注人家s的嘛,其实是你暗恋他吧
317l
你们有没有想过一个问题,楼主可能根本不懂这类型感情,你们没发现他从都到尾就觉得人家可爱,还在发现人家看小黄文之后有着自己都察觉不到的开心。经过鉴定,楼主深柜!
318l
细思极恐,会不会楼主的某些举动也让同事觉得楼主喜欢他,所以才给予回应?
319l
那同事也太可怜了吧,爱上深柜的男人
320l
从一楼刷到这里,怎么画风从日系暗恋小甜甜变成了双向推理脑补剧?
321l
所以他们两个到底怎么回事,我赌百分之八十这俩会在一起。
322l
楼主矫情归矫情,你们没发现他又暗自秀了一把嘛,说人家同事是小猫咪,咦!我男朋友叫我大壮,没眼看!!!!!
323l
哈哈哈哈哈哈,同楼上,我男朋友叫我猪猪!
324l
我男朋友叫我狗砸(哭了)没人叫我小猫咪,那得多可爱呀!
325l
我男朋友....我没有男朋友!
326l
抱住楼上,踹恩爱狗们一脚!
327l
同上
328l
同上
......
......
......
500l
听说这楼里能秀恩爱?@老婆快来!
501l
老公来啦,么么哒!
502l
楼主再不回来,这楼可就塌了呀@楼主
克里斯看着眼前穿着紧身衣,一身冷酷的站在自己面前的塞巴,通过他的面具,一点一点的描出他本来的长相,前一刻还是冷漠酷帅的杀手,导演一喊“卡”,塞巴立刻上前摸了摸克里斯的腿,自己刚刚好像踢的有点用力。
“你没事吧?我刚刚太用力了,还疼吗?”塞巴一边轻轻饿捏,一边抬头问,克里斯看着他温柔的样子,一下子呆住了,愣了一下才赶紧摇头,不疼不疼,你的力气不大,顺便一只手把人抄起来。
远远的看到安东尼也收工了,克里斯立刻拉着人走,一边走一边说,走走走,赶紧去换衣服,咱们去喝一杯?
安东尼看着不合的两人走远,疑惑不已,这到底是好还是不好,这剧组的八卦到底是真是假呀?
【阿毛在我的两个作品里都处于单身狗的状态,我向他道歉,哈哈哈哈哈!】
【两人感情的真正升华我会放在队二宣传期蜜月时间段,我要去重温b站的七年之熟啦,姐妹们看起来!!!!】
【喜欢可以点赞评论点心心关注我哦,谢谢大家的喜欢!!!!!!49个粉丝卡的我好难受,希望过半百!!!!】

评论(2)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