吧啦崩吧

………………………………

少年与龙16

【少年巴基今天很累,身累心累,和亡灵恶龙史蒂夫先生没什么心灵上的交流!】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十一章。
十二章。
十三章
第十四章。
十五章。
少年与龙16
【今天的史蒂夫船长就想不明白了,为什么自己有了对象还要自己动手满足自己呢?】
【今天的巴基觉得有些害怕,宝宝只是一个十八岁的少年啦!】
巴基早就已经将自己与被子融为一体,根本不敢抬头,更不敢看正在他下身忙活的男人。他都能感受到手指在自己那里进出的每一瞬间,太羞耻了,巴基巴恩斯少爷从来没有体会过这种身体不由自己掌控的莫名羞耻感。“唔”
“怎么了?弄疼你了吗?”史蒂夫小心的抽出手指,将顺着他手指出来的淡绿色药膏轻轻顺着小口又抹了进去,“巴基,快告诉我宝贝,现在怎么样,真的很抱歉,弄伤你了,现在感觉如何?”男人顺着床尾爬上来,将裹起来的蚕宝宝搂在怀里,并将他露在外面的两条白皙的大长腿也一并塞进去,然后双腿做钳,将蚕宝宝紧紧夹住,双臂更是用力将小少爷从被子堆里挖出来,亲亲他热的有些红红的鼻尖,带着愧疚的和他道歉。
史蒂夫真的很愧疚,自己这么长时间第一次感受这种美妙的感觉,昨天其实已经将小少年欺负的差不多了,可是他记得回魂草只有40 小时,出于私心,今天将还为睡醒的小家伙生生折腾醒来,还把人弄伤了,史蒂夫摸摸他的脑袋毛,想着自己出色与常人的理智与忍耐力遇到了他最大的克星。
“我不想跟你说话。”巴基在他怀里瓮瓮的说,声音仿佛带着小尾巴,勾的史蒂夫心都酥了,“好,那宝宝我可以和你说话吗?”男人的声音低沉而有力,带着专属于自己的宠溺,还有几分笑意,靠近鹿仔敏感的耳朵轻声说着,史蒂夫注视着小家伙的耳朵一点一点的变红。“嗯~痒~”巴基往外躲着,奈何男人将他夹得紧紧的,根本无路可逃。
“请问我可以和你说话吗?嗯?巴恩斯先生?”史蒂夫故意作弄他,这次靠得更近了,仿佛钻进巴基的耳朵一样,“可以吗?”
“我要睡觉了!你这个坏家伙,这次可不许打搅我的美梦!”巴基恶狠狠地说着,同时瞪大他那双水汪汪一看就被欺负过的绿眼睛凶凶的看了一眼史蒂夫,扭头将自己再次埋进被子里,闭上眼睛睡起了回笼觉。
“可是,宝贝....”“不许打扰我睡觉!”史蒂夫到嘴边的话被打断,他其实想说的是,宝贝的凶狠眼神太可怕,我的好兄弟都被吓得站起来了呢。史蒂夫没说,因为巴基已经秒睡了,他真的太累了,一个人在浴室解决的时候,史蒂夫想了两个问题,第一是为什么有了想要一起睡觉的对象之后他尽然沦落到自己解决生理需求,自己以前的性冷淡风去哪里了?第二是,什么时候旺达才能制出提高人身体素质的药呀!
巴基醒来的时候没有找到史蒂夫,他的身体除了有些酸痛再没有其他的不适了,四周静悄悄的,他看着自己身上的青青紫紫,皱了皱眉,心中默默骂起了那个粗鲁的老流氓,穿着衣服走出卧室,巴基推开船长室的窗户,就看到甲板上紧张的局势,史蒂夫似乎跟一艘不大的海盗船在对峙,船头是一个巨大的骷髅头以及一些长长的,巴基看不清楚,但感觉是蛇的标志,是海盗吗?
“让我看看,今天我们的英雄史蒂夫船长看来是不让我们走了,是吗?”一道像是被砂纸磨过的声音从海盗船头传来,巴基这才注意到是一个长相十分吓人的男人,他的五官在夜色中即使被两艘船的灯光照着,也是看不出来的,好像,好像他们的标志,一个骷髅!巴基被吓了一跳。
史蒂夫之前有听说托尼的南海域附近有九头蛇的船只甚至重要成员出现,可是他没有料到,红骷髅居然这么嚣张,今天敢直接出现在他面前,史蒂夫想立刻上去结束他的生命。感觉到巴基醒来了,但是史蒂夫没有回头,而是死死地盯着对面的红骷髅,他是九头蛇组织的重要成员之一,可以说是起到一个十分关键的作用,从来都不做无准备的事情,如今在即将进入南海域的时候他突然出现,让史蒂夫怀疑他们是不是又在酝酿着什么阴谋,史蒂夫没有说话,也没有回头,他在心里算计着一举杀死这个家伙的可能性有多大。
“怪不得我的海盗兄弟说最近的莽夫恶龙史蒂夫船长消停了许多,原来是佳人相伴呀,艳福不浅!”巴基感觉有人在盯着自己,就看到两个黑洞洞的眼眶看着自己,即使他没有眼睛,可是巴基还是感觉到了满满的恶意,不屑,以及一种带着寒意的算计和了然,心下一惊,巴基侧身隐藏在黑暗里,心脏没有由来的狂跳,好像即将从他的胸口跳出来一样,巴基的手脚齐齐发冷,就像是躺在冰室一样,他不得不蹲下把自己抱起来,刚刚那个人对他笑了,巴基在发抖,剧烈发抖,如果这个时候有人进来,一定会被他吓到,他整个人像毫无血色,仿佛一瞬间被抽走了生命一样,他能够感受到那个人所有的恶意以及那种知道自己落入一个巨大的圈套但是走不出去的窒息感,巴基觉得自己要死掉了,为什么?为什么这么痛苦,突然心好痛。
史蒂夫没有刻意去看巴基所在的位置,但是看向红骷髅的眼神却一瞬间更加阴沉,史蒂夫不想等了,他不想鹿仔受到任何伤害,他望向这些家伙,就像看一个死人,史蒂夫的手上,一面盾牌从无到有,转瞬出现在他手中,携着一身死气,在红骷髅注意到的时候,已经猝然出现在他背后,将红骷髅猛地从甲板上踹出,船上的山姆旺达等人也已经蓄势待发,山姆身上的死气一瞬间化成实质,一对巨大的翅膀出现在他身后。
“等等,等等,真是个莽夫,史蒂夫船长,我们可不是来和你打架的,我们只是路过,顺便看看你和你的小家伙。”红骷髅从海里跃出,站在桅杆上,看着将他的手下一个个击落海中的史蒂夫,开口说道,他的声音中带着几分急促,似乎也没想到史蒂夫真的这么莽,史蒂夫并不听他说,继续动手,甚至要顺着纤绳上来抓他,红骷髅可不想这个时候和他打架,只是大声的说了几个晦涩难懂的词语,史蒂夫没有接触过,但知道并不是他们的语言,红骷髅看向的方向是船长室的窗子,他停顿了两次,应该是说了三个词语,说完的一瞬间,那艘海盗转瞬间消失,已经跳上甲板的山姆等人和史蒂夫就要落入海中的时候,史蒂夫化出翅膀,抱着旺达飞上了龙骨号,而山姆也借力带着船员飞起来。
放下旺达,史蒂夫想起刚刚红骷髅奇怪的举动,没做一刻停留,转身飞上船长室的窗户跳了进去,他刚站稳,就被紧紧的抱住,他感受到巴基浑身的战栗以及他不同平常的体温,赶紧将他抱起,小家伙的脸色苍白,眼睛紧紧的闭着,害怕的直往他怀里缩,史蒂夫大手安抚的摸着他的背,将他放在床上,轻声说着“没事儿了宝宝,他们已经走了,没事儿了。”同时用灵力叫着旺达,让她把医药箱带着。
【巴基:老公,他看我(哭哭)好可怕!
史蒂夫:让我看看是谁在窥伺我的宝贝!】
【红骷髅:我没有双眼,因为我已经被闪瞎了。
山姆:那你还是不行(推了推护目镜,飘然而去)】
【大体就按我对美队的感情线走啦,可能每个人的理解不一样,有没有小朋友能猜到巴基到底是什么身份呀,嘿嘿,和美队里一样哦】
【我现在还在纠结要不要生宝宝呀,我其实好想写生子,可我怕我写的会有一些虐虐的,我的狗血都已经买好了,就等撒了。】
【如果喜欢,可以点心心,点大拇指,留留评论,点关注呀,脑洞少女,文笔不行,脑洞很大!我们的口号说:让盾冬在每一个宇宙相爱!谢谢喜欢,让我的粉丝上70吧!】
@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