吧啦崩吧

………………………………

致我最爱的你(一发完)

致我最爱的你

   巴基是在一阵小朋友的笑声中醒来的,睁开眼睛,他有些不敢相信,自己居然在瓦坎达的那个小房子里,自己又活过来了?孩子们看着这个健壮的男人呆呆的坐着,逗弄他的心思更加浓郁了,胆子大一点的,甚至偷偷地将白狼先生的碎发扎了一个小小的揪揪,看着有种反差萌。

“白狼先生,太阳都晒屁股了,一会儿罗杰斯先生来看你了,羞羞!”说完收到扎头发的小家伙的暗示,大家哄堂大笑,看着白狼先生渐渐抬起摸头发的手,一拥而出的跑到房间外面,巴基看着这些家伙,无声的摇了摇头,而后继续发呆,这到底怎么回事儿,自己不是已经消失了,彻底死了吗?巴基还记得那种深入灵魂的恐惧,当身体一点一点的化成灰,当清楚地感受到自己要消散到这个宇宙中的那种无力与窒息,巴基现在回忆起来,都有些不知所措。自己看着几步之外的史蒂夫,明明那么近,却又触摸不到,史蒂夫一定很伤心吧,自己就像一盘沙一样,碎在他面前,明明几天前还在一起耳鬓厮磨的爱人,亲眼所见的死在自己面前,史蒂夫当时的绝望与无助,巴基根本不敢想象。

 那么现在的自己是怎么回事,巴基的手刚刚搭上房子的门,门就被一股力量从外面打开了,进来的人让巴基的眼泪一下子就涌了出来,“史蒂夫”巴基的声音很小,他甚至感觉这是一个梦,“史蒂夫”。

 史蒂夫出了一个任务,一周没有来看巴基了,今天急匆匆赶来,就看到爱人的情绪十分不对,他不是没有见过巴基哭,可是明明昨晚两人通电话的时候,巴基还高兴的跟他说今天自己来瓦坎达的时候记得给他带他最爱的那款薯片,毕竟瓦坎达没有那个口味。两人为解相思之苦,早就学会用视频通话,难不成昨晚他的开心都是伪装的?

 “史蒂夫”巴基冲过去将史蒂夫紧紧的抱住,短短的距离,这一次,自己抱住他了,史蒂夫在巴基冲过来的那一瞬间就伸手将他紧紧抱住,不知道为什么,他突然感觉一种从灵魂深处传来的满足与万幸,史蒂夫微微晃头将这种不同寻常的感觉抛到脑后,他现在比较在意巴基到底怎么了?

  “巴基,咱们可能把薯片压碎了,哈哈!”巴基一直不说话,只是将头埋在他的颈窝,史蒂夫都能感受到一阵浸湿,史蒂夫一只手提着大袋子,一只手紧紧按上巴基的后脑勺,手指来回摸着他的头,感受到头上那个不起眼的小揪揪的时候,将手上的袋子扔地上,然后低头在巴基的侧脸吻了一下,轻声说“亲爱的,发生什么事情了么?你这样我很担心,告诉我好吗?”

  “抱歉,史蒂夫,让你担心了,可是我做了一个十分真实的梦,我梦到我永远失去你了!”巴基的声音里有太多悲伤,说到后面甚至有些颤抖,史蒂夫吻上他的额头,他的眼睛,长长的睫毛上还挂着泪珠,还有他的鼻尖,最后是巴基常年红润的嘴唇,史蒂夫这次没有绅士的轻轻触碰,他像是一阵强势的风,将巴基从低沉的情绪里拉出来。

   等到两人一吻结束的时候,两人脸上已经满是潮红,甚至有些微喘,“现在呢,宝贝,我一直在你跟前呀!”说完又是一个轻轻的吻落在巴基的嘴角,嘴角有些发红,“走吧,我去帮你重新扎个小揪揪,亲爱的你的发型实在太可爱了,顺便如果你愿意的话,把你的梦告诉我好吗?”史蒂夫搭上巴基的肩,提起地上的袋子,将人按在桌前,然后解开孩子们恶作剧的小揪揪,史蒂夫看着可爱,并不打算改变发型,只是打算将这个小揪揪完善一下。

   巴基手里拿着自己最爱吃的薯片,感受着史蒂夫在自己头上的动作,听着他讲述自己这次的任务遇到的坏蛋是怎么为自己的错误付出代价的,巴基才真的意识到,自己只是做了一个梦,只不过是一个很不幸,令人难过的梦罢了。巴基也开口,以一种玩笑的口吻跟史蒂夫讲起了这个令他情绪失控的噩梦。

   当听到巴基化成一捧灰的时候,史蒂夫的手突然一愣,他感觉一股莫名的心悸,他甚至有种深入其中的绝望感,这个梦所发生的事情太真实了,如果他们真的和灭霸打起来,可能真的会出现这种情况,那到时候他该怎么做,也像巴基梦里的一样吗,看着他死,看着他尸骨无存?

   感受到史蒂夫的停顿,巴基握上他的手,用拇指摩擦着他的手背,有些好笑的说到“史蒂夫,连你也被吓到了吗,这个梦真的太真实了,我今天真的被吓了一跳呀!”想到自己今天早上的失控,巴基有些害羞。

   史蒂夫反手握住了他的手,两人的手里都有常年抓枪留下的老茧,握在一起能感受到对方温热的手心,不平整的触感就像一套锁匙,刚刚好填补了心里的空落。“如果真的发生这种事情,巴基,我希望,消失的那个是我,而不是你!”史蒂夫亲了亲他的手背,声音带着几分沉重的说到。“我们都有属于自身要承担的责任,我不会轻易的放弃我自己生命,我也不会随你而去,可是巴基,我希望,无论发生什么事情,上帝怜悯,可以让所有的不幸发生在我身上,而你,则继续带着我们两个人的使命继续前进。”

   说完,便放下巴基的手,用头绳将他的小揪揪扎住。“可是史蒂夫,其实,当时我最害怕的不是死亡,而是失去你,史蒂夫,我在梦中,最后死去的时候,其实有很多话想告诉你。”史蒂夫的心中那股不安更加的深重,他感觉自己不能再听巴基说下去了。“巴基,我,那是个梦不是吗?”史蒂夫有些慌。

   “史蒂夫,我最爱的先生,我可以坦然面对这世界上所有的伤害甚至死亡,可是我最舍不得的就是我最爱的你了。”“不要再说了,巴基,那只是你做的梦,不要再说了。”“听我说,史蒂夫”巴基摇摇头,笑了笑,不像两人曾经在一起的任何一次笑容,这个笑容里有着不舍,留恋,以及一些了然。

   “我们一起经历了那么多,每一次,在我以为我们会像寻常夫妻一样的时候,命运总是给予痛击,我们打不破他,只能接受,史蒂夫,我很爱你,你说的,我们身负重任,要带着对方的使命继续走下去,其实我真的很开心,这么多年以后,我依然可以和你并肩作战。”史蒂夫发现他说不出话来,他眼睁睁看着巴基从脚开始变成一阵灰,接住了倒地的巴基,他想让他不要再说了,可是做不到,什么也做不到,他无能为力,“史蒂夫,我最爱的你,请你一定要带着我们共同的使命与希望,好好活下去,我爱你。”当史蒂夫感受到轻抚在自己脸上的手也消失的时候,周围世界开始破裂,他就着抱人的姿势坠入突然出现的无底黑洞中,毫无知觉。

    滴~~~仪器急促的响着,娜塔莎有些着急,看着班纳摆弄着那些仪器,队长依然毫无知觉的躺在上面。“怎么样?”托尼也听到响动。

   “不久应该就能醒过来了,记忆模拟生成器已经模拟了他最放不下的,最想做的的和最想说的.......”后面的话他并没有说,用现实击碎美梦,将他从昏迷中唤醒,醒来之后,将会迎接一个更加惨烈的现实。

【应该不虐吧?本来打算更新之前的两篇,可是突然想写这样一个故事,纯属瞎编,其实我因为害怕,妇联3至今没看完,看了洛基死了和巴基化灰我就不行了,逻辑废人,没啥主题,就是突然感伤,当然了,我们史蒂夫和巴基会在这个宇宙的任何一个时空相爱哒,除了本身所在吧!】

【喜欢可以评论点心心哦!我其他文是甜哒!谢谢喜欢!】

评论

热度(21)